I'm Xuan~Love~Chen♥

~Welcome to Our ♥ World~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内❤世界

有时候感到莫名的痛苦寂寞来袭
人会变得很脆弱
可是渐渐的我习惯了这种痛
爱上这份寂寞
人应该变坚强了吧

有时候无法宣泄出来的痛会让我感到无力
无可奈何的这就是人生
只能面对而不是逃避

所以人的心真的太脆弱了
不能承受的压力用什么来宣泄
一道又一道的伤口用什么来伪装
残酷的现实该用什么来掩盖

很多人说我很奇怪
那是他们不够了解我
我一直用自己最真诚的❤面对属于自己的人生
我或许有很多面
这不但是我的伪装
还是我自己诚实面对自己内❤世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